一本书只需要一两部电影的时间

Love Books:

活出真我:



我们可以连续看两个半小时的NBA比赛,我们可以连续看两个半小时的《消失的爱人》,我们可以在考场连续两个半小时的题,但是我们却很难专心读两个半小时的书。


我读了《逃避自由》,分了两次读完的,一共 3.77h + 0.53h = 4.30 h。


《爱的艺术》,3.85h = 0.53 + 1.03 + 1.39 + 0.90。


《奇特的一生》,2.95h,一次读完。


《局外人》,2.00h,一次读完。


《走出电商困局》,花了2h40min读完,但是用了7次读完。


读完一本书并不需要很长的时间,我还是喜欢集中一大块时间读书的感觉,以后要刻意留出一整块时间读书。


其实我一直想写写时间、注意力“碎片化”这个主题,但是一直没什么好的想法,就是感觉“碎片化”大多时候对我们并不好,我们要主动去避免。


评论

热度(21)